P1060211.JPG 

P1060206.JPG 

 

連續兩週跟週一中級班孩子預告,

這週要教他們種植種子盆栽

今日依約教學,

大家都樂在其中。

 

晚上帶去秀給學生看的香瓜小苗,

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,

差點要被黃媽媽收割夾三明治去了。

P1060213.JPG 

有個小朋友說這些幼苗吃得太營養,像老師一樣長得又白又胖

這麼糟糕的比喻,大家竟然都點頭稱是。

這時坐第一排的黃小儒獨排眾議:

「哪會?老師長得又高又瘦啊!」

像這樣肯說真話的孩子,值得老師在部落格上好好嘉許一番。

 

下課走出教室與家長談話,

行經翁老師身邊,

翁老師伸出玉手來觸碰一下我最近橫流的腰肉,

還順帶搖頭連連、稱奇嘖嘖,

大概是要說我短時間就能造就如此佳績,

實屬不易。

 

下課到停車場「卸甲」,

安親班的張主任大概是看我近來運動毫無成效,

步履日漸蹣跚、動不動就犯喘,

離去前跟我說:

「我看到你的部落格囉,記得應該是從中醫針灸減肥的知識問題連結過去的。」

此話一出,氣得我情緒激動,七竅生煙!

誰需要什麼針灸減肥資訊哪!

當下立刻要求他要收回這個無禮的歸類。哼,真是的!

 

話說上回我情緒這麼激動、氣得跳腳的時候,

也是這個大主任自作主張將我劃入他那個奇怪的圈圈裡頭說:「像我們這樣六十幾公斤的人哪......」

誰跟他六十幾公斤哪!

這個安親班老闆的歸類能力很差,由此可見一斑。

 

不過話說前幾天身體不適求助穴道按摩,

師傅說依我背部大椎穴隆起僵硬過份的情況看來,

有「心包油」的危險,

此時我腦海中浮現的竟是同業何老師宵夜最愛喝的大腸湯——

香Q的腸衣裡包裹著厚厚油脂,

在湯裡頭載浮載沈的模樣。

 

為避免下次再聽到學生說:

「老師,你的屁股擋住白板了。」

今晚下班只好繞道而行,

離向上市場遠一點比較保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