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作推薦

 

題目:如果學校是……

寫作目標:

  一、想像力童話創作。

  二、以地為主的記敘文。

學生姓名:王怡雯

學校年級:台中市東興國小二年級

學習部別:元群分部初級寫作班

 

    如果我的學校是天堂,那麼我希望我的校長是觀音菩薩,對大家都非常善良。我的椅子和桌子都是雲朵做成的,坐起來好舒服喔!還有,下課的時候,我們會用雲朵捏成我們想玩的遊樂器材,玩得不亦樂乎喔!

    如果我的學校是海底世界,我希望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小海豚,每天騎在他們的背上好方便喔!我們的校長是熱帶魚,每天快快樂樂的去上班,好幸福喔!而且有美麗的太陽,照射在淡藍色的海裡,真美麗!

    如果我的學校是遊樂場,我想每天都和玥伊一起坐在咖啡杯上寫功課。我的老師是扮成大玩偶的人,交通工具是由樂園裡的公共纜車,要上自然課時,老師都會帶我們去撘公共纜車呢!可是怕六年級時就玩膩了!

    雖然我現在的學校還是水泥建築物,可是如果真的可以蓋這種學校的話就太棒了,真希望美夢可以成真!

 

黃晴老師的評語:

  一、內容極具創意,每一段都充滿驚奇,在這種學校上課,真是讓人樂不思蜀!

  二、以雲朵做成遊樂器材、坐著遊樂園中的公共纜車上課……,精采點子不斷湧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