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敬專業作文教學

高年級組第二名作品

 

題目:幸福的滋味

學生姓名:張雅涵

學校年級:大勇國小六年一班

學習部別:三之三 高級寫作班

指導老師:黃晴

 

幸福,一直在我們的身旁,那暖暖的滋味,圍繞著我的心房,無論颳風下雨,即使困難阻撓,依舊溫暖不變,那最平凡的幸福,將永遠深植於我的心中。

    幸福,是和家人一起談天說笑,暫時放下手邊的事情,脫離忙碌的行程,互相訴說心中的秘密、煩惱,分享生活中的感覺,喜、怒、哀、樂,一起捧腹大笑,一起傷心難過,一起鼓勵扶持,這種甜蜜幸福的感覺,讓我心中那片烏雲密佈的天空,突然變得清澈蔚藍、晴朗無雲呢!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總覺得特別愉快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,這得來不易的幸福。

    幸福,是拋開所有壓力、煩惱,將自己完全投入在書中,隨著內容高潮迭起,心思也跟著高低起伏不定,時而飛上高空,時而跌入谷底,我也常常和各種角色一起上山下海、欣賞風景,認識許多人事物,想像自己正親自體驗著相同的事情,並捫心自問,如果是我會有什麼想法和反應?閱讀課外書對我而言,是非常快樂的幸福,也許是因為能夠欣賞、體會到許多不同的感覺吧!這樣的幸福總使我經常陶醉於探索書中奇妙的世界。

    隱藏在生活中的,那幸福的滋味,時時刻刻填充著我的心房,使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,只要用心、仔細的體會,每個人絕對都可以發現屬於自己,獨一無二幸福的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