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敬專業作文教學

低年級第一名作品

 

題目:幸福的滋味

學生姓名:呂冠儀

學校年級:中正國小二年九班

學習部別:元群 基礎寫作班

指導老師:黃晴

 

幸福在哪?我想去找幸福,打開抽屜,沒有!去小閣樓,咦?也沒有!幸福到底在哪裡?原來它們已經悄悄的圍在我們身邊了!

  幸福就是寒冷的天氣裡,躲在被子裡面,喝著有加蜂蜜的牛奶,吃著小餅乾、棉花糖、巧克力,還可以看我自己最愛的小說「不想長大的三個女生」,真幸福,溫溫暖暖的,好享受。

  幸福也是剛洗完澡,換上睡衣,然後全家一起在客廳裡,蓋上毛毯,窩在爸媽懷裡看電視,享受甜蜜的氣氛,這也是幸福的感覺喔!

  幸福也是夏天時去游泳,非常快樂,雖然大家嬉鬧得很大聲,卻不會覺得煩燥反而好開心,因為游泳很涼,跟大家在一起很好玩,這也是最好的滋味。

  只要用心體會,就能嘗到幸福的滋味與快樂的心情。

 

楊敬專業作文教學

低年級第二名作品

 

題目:幸福的滋味

學生姓名:呂冠萱

學校年級:中正國小二年六班

學習部別:元群 基礎寫作班

指導老師:黃晴

 

 

我想知道幸福是什麼,我打開書包翻來翻去的,就是找不到,我找遍了房間,也都找不到,其實幸福不在遠方,它就在我們身邊。  

  幸福是放家回家跟兄弟姐妹玩的時候,因為我的心都融在溫暖的歡樂中,也可以利用假期幫爸爸媽媽做家事,所以我認為那是幸福的滋味。

  幸福是大家心中所擁有的。躲在厚厚的棉被裡喝著熱騰騰的牛奶,再配上香香脆脆的餅乾,手裡捧著一本充滿趣味的故事書,哇!真是幸福滿滿。

  幸福是一個下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,那種氣氛真好,玩電腦可以放鬆心情,我也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輪流玩,大家嘻嘻哈哈是幸福,接著大家一起吃飯也是幸福,這麼快樂的事應該好好珍惜它。

 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這麼好的幸福,別讓它跑走了!

 

楊敬專業作文教學

低年級第二名作品

 

題目:幸福的滋味

學生姓名:陳威丞

學校年級:大勇國小二年三班

學習部別:三之三 基礎寫作班

指導老師:黃晴

 

幸福像吃ㄧ顆巧克力,吃起來有苦苦的味道,但是吞到肚子裡有甜甜的感覺。

    我覺得最幸福的事,是看電影,因為,一看到電影院就感覺好興奮,走進電影院裡面,爸爸買了爆米花和可樂,開始看的時候,感覺很可怕,因為燈光暗了下來,只有螢幕是亮的,可是影片內容很精采,我看得很過癮,第一次看電影讓我感覺幸福快樂。

    我覺得最幸福的事,是夏天的時候去海邊玩,因為夏天很熱,爸爸計畫要帶我們去海邊玩。一到海邊,我下車以後,馬上跑去玩沙,爸爸幫我做沙球,帶我去玩水,一開始我不敢下去,後來我鼓起勇氣下去玩水了,最後玩得歡笑聲不斷。回到飯店我趕緊去洗澡,把泥沙洗乾淨,玩得真過癮,真是太幸福了。

    我覺得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,只要認真尋找,就可以感受到幸福和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