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清寒兒童、弱勢扶助計畫(初稿暫訂,未來會不斷修改)

為幫助弱勢家庭、清寒家庭兒童能夠有機會享受補習教育
特此擬訂計畫
希望扶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增進國語文、作文的能力,減輕家長負擔
期望他們未來更有競爭力
藉能力脫離貧窮、自立更生、進一步對社會更有貢獻

暫訂方式如下:

對像: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、頓失依靠的小朋友2-7年級學生,目前未接受一般坊間自費補習教育者(學校課輔或其他團體義務輔導不在此列)。

一、請先致電作文班本部詢問相關事項及入學流程:04-23268230
二、請學校班導師出具書面證明:確有弱勢之實、或突遭重大變故,課後無法接受私立才藝班之補習教育者,請先拜託班導師出具簡單書面證明,證明家庭狀況確實沒有能力讓孩子接受補習教育者,目前也沒有自費參加其他補習班課程者(慈善機構輔助或學校課後輔導均不在此列)
三、拿到老師書面證明,請在入學時一併交給老師即可。
四、一期十二堂課,每次上課兩小時整,學雜費及場地費免,只需負擔簿本材料費、報名費300元整

五、若無力支付簿本材料費用者,歡迎告知黃晴老師。
六、目前各班級課程持續進行中,歡迎小朋友隨時插班,依照能力程度就讀。
七、上下課請家長自行接送或小朋友可步行返家。請諒解老師課忙無法負責交通安全。

八、本班純屬愛心教學、協助,歡迎有學習意願卻又無力負擔的弱勢小朋友前來學習。老師可以在父母需外出工作、無力照顧孩子的情況下替小朋友補習、減輕家長生活負擔,但是婉拒純粹抱著免費托育、安親心態的家長報名。

九、歡迎附近國小各班老師愛心推薦小朋友入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