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敬專業作文教學

推薦佳作

 

寫作題目:風的旅行

學生姓名:林鈺庭

學校年級:信義國小六年級

學習部別:揚敬本部中級寫作班

指導老師:黃晴老師

 

     風是一個居無定所的人,而且也是一位旅行家,每天都到處晃來晃去。

    在海面上,它捲起褲子,踏著水走過,水面上出現了一圈又一圈漣漪。它喘著氣,把溫柔平靜海水,變成了一波又一波的巨浪。

   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裡,把小草們吹成了一波又一波的綠浪,在草園裡迎風搖曳,幾乎快把它們的腰給折彎了。

    在黑暗的森林裡,風兒一走過,樹木的葉片被它給吹得滿地都是,它看了看森林裡的樹木竟然沒有被自己的威力擊倒,於是,它使出最令人可怕的風力,把這些森林的樹木給吹得東倒西歪。

    最後,風知道它自己麻煩大了,就趕緊匆匆忙忙的飛到別的地方,繼續旅行去了。

 

黃晴老師評語:

    這真是一篇優美的小品文。文中將風兒擬人化,賦予它情感與生命力,十分生動。另外,你也盡力將景色具體描寫出來,內容處處可見巧思,很不錯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