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敬專業作文教學

推薦佳作

 

寫作題目:打架記

學生姓名:何冠霆

學校年級:大同國小六年級

學習部別:揚敬本部中級寫作班

指導老師:黃晴老師

 

   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們在籃球場打籃球,而我們班的大猩猩在另外一隊。今天打完,結果是我們贏了,但是大猩猩卻不服氣,在回到教室的路上,開始了對我挑釁。

    大猩猩不甘示弱的對我說:「贏了有什麼了不起。」而我也回他一句,他已經火冒三丈了,便怒氣沖沖的說:「還不是我讓你,不然你就會輸得很慘!」而我不屑的回他一句

:「那又怎麼樣?」說時遲、那時快,突然一記拳頭揮了過來!

   因為我身手佼捷,躲過他的「無敵霹靂手」,而我也回他一記「掃堂腿」,之後他便開始攻擊。當時大猩猩的攻擊最強,我只好防禦,不讓他打到我,但他有一個轉身的動作,我以為有機可乘,正要打下去時,他又給我一記「無影爪」,正中我的肚子,所以我倒在地上,他則得意洋洋的轉身離開。我的同學馬上把我扶到教室裡,並立刻向老師告狀。

    因為整件事情是大猩猩引起的,所以大猩猩必須受罰,但我也有回他一記,所以我也有錯,只好和他站在走廊上罰站,過了好久才能回到教室裡,也結束了這次的打架事件。

 

黃晴老師評語:

一、   打架的招式百出,每一招都精采可期,過程讓人歎為

觀止。

二、   能加上人物的表情、動作,內容顯得更生動且吸引

人。

  三、結構完整,段落之間的連接也安排得很好。以初學者而言,你進步不少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